【南投洗衣機清洗】客戶5星好評!直立式洗衣機清洗案例、專業、價格、PTT推薦

【南投洗衣機清洗】客戶5星好評!定期洗衣機、直立式洗衣機清洗案例、價格、PTT推薦

清洗洗衣機你可能從來沒想過,但看到這麼髒的內槽,你可能會開始想想自家的洗衣機是不是也這樣,其實洗衣機長期的使用,多少都會卡上一些可怕的海苔垢,甚至會有一些異味,畢竟洗衣機洗的都是髒的衣物,一定會把髒的污漬留在機內。

              

▼看看洗衣機內部是不是真的很髒~若是像這樣的直立式洗衣機,通常需花費約1-2小時清洗,而我們技師會視情況看是否能夠拆洗,如果不能拆是不會硬拆的,請別擔心!

南投洗衣機清洗 推薦 評價 清洗 清潔

                    

▼原本的髒汙都被清洗乾淨囉~

Mobile01推薦、Dcard推薦 南投洗洗衣機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在這提醒各位,若是您不知道自家洗衣機該不該洗,可以看看洗完的衣服是不是會有異味,或是衣服明明洗過了,皮膚卻還是常常過敏搔癢,這就代表洗衣機本身可能已經變髒,需要清洗囉!

               

▼若有清洗洗衣機的需求,歡迎找水滴大師,我們提供到府清洗的服務!

為什麼需要專人洗衣機?洗衣機清潔劑 PTT推薦  蝦皮推薦

舉凡分離式洗衣機、直立式洗衣機、滾筒式洗衣機(台日韓歐製品牌)清洗、清潔問題,都可以洽詢水滴大師唷~

諮詢專線:0979-588-778

加LINE:@601jqlzp 

南投市、草屯、埔里、竹山、名間、國姓、鹿谷、水里、信義、仁愛、魚池、中寮、集集

Messenger

即時問答